雨绫(病假中)

Inspiration激推人

【零薰】末路烟霞(6-8)你也喜欢爱抖露吗 Part 8

侦探零 x (前)怪盗薰,爱情浓度不高,全员向,设定类似美剧「White Collar」,小薰失手被小零抓到后为了换取自由而替小零打工。


避雷指南 


又到了熟悉的完结p挖大坑时间……


                                                                                        


“跟木下响关系比较近的人,我们好像只认识松浦曜吧?”大神晃牙说道,“而且他这两年一直在酒吧驻唱,的确有充足的时间精力来策划这三起谋杀案。”

“应该说,从逻辑上讲,只可能是松浦曜做的。”朔间零说道,“诅咒信事件不会是巧合,而是凶手刻意安排来扰乱吾等视线的障眼法,同时也是谋杀得以成功的必要条件。如果没有网络上激烈的骂战,秋川宇奈有可能不会在校庆日深夜工作;如果深田遥的身份没有暴露,她根本不需要躲到表姐家。而能确保所有事件在合适的时间发生的,只有松浦曜本人。这一次,明星昴流的粉丝恐怕真的没冤枉他。”

“你们还记得松浦曜之前驻唱那家酒吧老板的证词吗?”羽风薰说道,“他说松浦曜一直拒绝复出,却突然决定跟朱樱财团签约……”

“你的意思是,朱樱财团在与他合谋?”大神晃牙问道。

“不。参与这场谋杀对于朱樱财团没有任何好处。或许那个星探只是在最恰当的时机出现在松浦曜面前,而松浦曜则是抓住机会,将朱樱财团彻彻底底地利用了。”羽风薰眯起眼,“哇,这么一想我真的好生气。”

“既然生气,那就赶紧去抓他好了。”朔间零说道。

“可是我们手上半点证据都没有吧?”

“汝可是退休怪盗啊薰君,干嘛那么在意程序正义?”朔间零起身去拿外套,“证据什么的都可以事后再补上,但要是让他跑了,吾等这段时间的辛苦就真的全白费了。”





“朔间先生这么晚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吾辈只是来告诉松浦先生,泄露汝复出消息的犯人已经找到了。”

“哦?是谁?”

“在告诉汝答案之前,吾辈想先问一个问题。”朔间零紧盯着松浦曜的双眼,“昨晚九点半,汝在哪里?”

松浦曜没有回答。朔间零正试图思考这段沉默意味着什么,松浦曜却突然笑出了声。

“在新井纱织家楼下的超市里。朔间先生,这就是您想听到的答案吧?”

这番直接的坦白,反而叫朔间零有些不知所措。


“请您放心,朔间先生,我不会逃走的。”松浦曜淡定地说道,“我的使命已经完成,之后无论落得怎样的下场,都是我应得的。虽然我无法将害死阿响的成千上万的凶手全部杀死,但能除掉她们四个对阿响伤害最深的人,应该足够告慰阿响的在天之灵了吧?”


“她们……四个?”朔间零冲上前揪住松浦曜的衣领,“第四个人是谁?”

松浦曜却只是淡淡地笑道:“您来的比我想象中要快,所以她现在或许还没死透。”





朔间零将松浦曜铐在楼梯栏杆上,随后飞奔下楼。一辆轿车在公寓门前停下,朔间零迅速拉开车门坐上副驾驶座。

“我已经给阿多尼斯君打过电话了,他现在正在赶来的路上,”羽风薰按下手机免提键,“游木君,你接着说。”

“秋川宇奈的最后一台手机已经破解了。这台手机只与四个人有过通话记录。通话最早且最频繁的号码是个黑号,查不到有效的用户信息。其余三个号码中有两个分别属于深田遥和新井纱织。”

“那个黑号应该是松浦曜的号码,”朔间零说道,“看来他是将诅咒信的计划告诉秋川宇奈,再由秋川宇奈将具体的行动指示通知给其他人。那最后一个号码是谁的?”

“那个号码似乎是国家卫生局局长天宫一桥名下的,但我不确定是不是他本人在使用。”

“卫生局局长?为什么会扯上这种大官?”大神晃牙问道。

“零君,我们上午去明星昴流的经纪公司,当时保安说闹事的松浦曜粉丝中领头的是卫生局局长的女儿——难道她就是第四个目标?”

“薰君,叫警察立刻去联系她家人,确认她今天的全部行程。”

“好。但是既然松浦曜敢跟你挑明这件事,就说明他相信我们根本没办法及时找到她……”

“但吾等一定会找到她。”


秋川宇奈死亡时,正在对铺天盖地的谩骂作出反击。

深田遥因人肉信息被公开而不得不逃离原本的住所。

新井纱织自己也遭到了偷拍。

“松浦曜似乎很执着于用她们曾经作恶的方式来惩罚她们。”朔间零说道,“那么这个卫生局局长的女儿,当年做过什么?”

“我们来之前不是也查过木下响当年的经历了吗?”大神晃牙说道,“除了与三个受害人有关的部分,好像没有什么特别值得注意的。”

“但松浦曜想要杀她,至少她的罪行应该与那三个人在同一等级。”朔间零说道。

“这个叫天宫晴子的女孩,当年才14岁——她能做什么?”羽风薰说道。


“卫生局……”朔间零喃喃道,“难道说……木下响在那段时间有没有经历过什么医疗纠纷?”

“她的父亲,在她自杀前的一周突发脑溢血,因救治不及时死亡……”羽风薰对着电脑上的资料说道,“虽然说这件事的确可能是导致木下响自杀的重要原因之一,但是……真的会与天宫晴子有关吗?”

“你是说,那个天宫晴子有可能借她父亲的职权故意耽误治疗时间吗?”大神晃牙惊讶地说道,“这已经算是谋杀了吧?”

“那个,抱歉打断一下,”羽风薰这才意识到他们还没挂断与游木真的通话,“我黑进医疗记录系统查了一下,木下响父亲去世时,天宫晴子正在同一家医院进行体检……”


“考虑到松浦曜所追求的仪式感,这间医院应该就是最后的作案地点了。”朔间零说道,“走吧,晃牙,不用管红灯。”

羽风薰啪一声用力合上笔记本电脑。朔间零连忙转过头。“薰君?”

“零君,那种人,我们真的要去救吗?”

朔间零沉默了片刻。“薰君,法律存在的一项重要意义,就是当我们想要惩罚一个禽兽时,不需要脏了自己的手。”





“天宫晴子今天本来该去上学,但她从上午就翘课了,她的家人现在完全不清楚她的行踪。”大神晃牙说道,“我们先从哪找起?储藏间吗?”

“嗯。汝和薰君先搜地下一层,吾辈去查监控。”朔间零转过头,却发现羽风薰站在原地没动,“薰君,汝先不要任性。”

“我没任性。我是在代入松浦曜的逻辑猜测他最有可能把人藏在哪。你们先不用管我。”

尽管略有怀疑,朔间零却还是点了点头,与大神晃牙一同消失在医院走廊尽头。


松浦曜会让受害人经历与木下响相同的痛苦。

明明身边全都是可以救下她父亲的医者,却没有人愿意伸出援手,她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父亲的生命逐渐消逝。

松浦曜的原话,是她「还没死透」,也就是说,他选择了一种相对缓慢的杀人手法来折磨天宫晴子。既然如此,他应该会将天宫晴子放在一个距离「得救」很近很近的地方,这样才能让她充分体会到救命稻草就在眼前,却无论如何都无法抓住的绝望和无助。

羽风薰抬头看向墙壁上方的通风管道。


手术室,应该是最符合要求的地点。

但医院手术室的仪器柜通常是满的,很难藏人。那么最有可能的,就只剩下手术室的通风口附近。

羽风薰在漆黑的通风管道中匍匐前进。还好他带了红外线探测器,不需要将整间医院的通风管道都亲自爬一圈。

但这个想法总归有些矛盾。松浦曜在之前几起谋杀案中都会尽量将陷阱提前布置好,尽量避免自己在谋杀当天靠近现场。如果天宫晴子真的被藏在通风管道里,总得有个人把她放进来。但松浦曜真的会亲手做这种事吗?总感觉这不像是他的风格。





红外线探测器起了反应。

居然真的被他猜中了吗?

羽风薰朝着探测器指示的方向前进,直到手电筒光隐约映出另一个人的轮廓。

“天宫小姐?”羽风薰小心地呼唤道。


前方突然传来子弹上膛的咔哒声,羽风薰惊得全身一抖。

“我劝您最好不要轻举妄动,”一个完全陌生的男人的声音,“我们身后通风口正下方的手术室正在进行一场心脏搭桥手术,万一闹出什么大动静吓得主刀医师手一抖——您应该不想看到这样的后果吧?”

“你是什么人?天宫晴子在哪?”

“既然您能找到这里,说明松浦先生已经暴露了。”神秘男人不慌不忙地说道,“他难道没有告诉您,有人帮他在这里看着这个女孩,来确保她可以平静而缓慢地死去吗?”

羽风薰晃了晃手电筒,隐约看到男人一头酒红的头发和被蒙住的下半张脸。“她还有多久?”

“松浦先生希望整个过程持续三个小时,”男人抓起天宫晴子的一只手对准手电筒的光柱,深红的血液正顺着抽血管缓慢而危险地向外流出,“虽然我不能保证完全精确,但她应该会在17分钟后死亡。只不过,下面那场手术,主刀医师才刚刚切开胸腔,至少还有三小时才能结束。这可真是不错的电车难题啊,您觉得呢?”


“这算什么电车难题?”羽风薰反问道,“只要你愿意让开,所有问题不就都可以解决了?”

“可惜我并不愿意。做我们杀手这一行,最重要的就是信誉吧?”

“这间医院已经被警察包围了,如果真的拖到了手术结束,你觉得你还逃得掉吗?”

“这就不劳您费心了,我自有办法。”

“这样啊。”


羽风薰直起身子,通风管道的高度勉强可以让他低着头单膝跪在地上。羽风薰小心地将手电筒放在地面,随后手腕一甩,对准对方的肩膀迅速投出麻醉针。

然而羽风薰并没有听到针头穿透织物的和皮肤的声音。

男人两指拈着细长的钢针,饶有兴趣地放在眼前端详着。“居然会用这种东西——您不是警察吧?”

羽风薰一时愣在原地。能躲过这种暗器的人他见过不少,但能像这样徒手抓住,甚至还是在这样光线昏暗的环境,这人的听觉与动态视力是得有多恐怖?


不过既然不能玩阴的,好歹还可以强攻。

口袋中的手机传来两声震动。

“我倒是觉得,做杀手最重要的——是保住自己的性命。”

距离足够。羽风薰向前一滑抓住了对方握枪的手腕,手指一挑便卸了弹匣。随后羽风薰压低重心一转身,手肘顶在杀手左侧腰际,接着双手抓起对方肩膀用力向后一甩。杀手的后背狠狠蹭过通风管道顶部,发出刺耳的摩擦声。

杀手迅速翻身想要起身,羽风薰却立刻用膝盖顶在对方左侧肩胛骨,抓住对方右臂毫不留情地向后一掰。

咔的一声响。

杀手的身体因疼痛而狠狠地抽搐了一下,然而瘦削的黑衣男人却只是“啧”了一声,仿佛对手臂脱臼这点伤痛毫不在意。

“不好意思,我今天心情不太好,下手会有点重。”


羽风薰移开膝盖,却发现杀手两只靴子顶端的皮带环上也绑了两支手枪,于是顺便也卸了子弹丢在一旁。将杀手蜷缩着的身体推到一旁后,羽风薰立刻爬到失去意识天宫晴子身边,拔下抽血的针管后迅速拆下下方的通风口盖。

“您还真是毫不在意下面那位病人的安危啊。”杀手单手撑着身体艰难地爬起。

羽风薰却完全没理会他,抱住天宫晴子的身体直接从通风口扔了下去。“零君,接好了!”


羽风薰转过身面向杀手。“接下来,就轮到你了。”

“看来我这次算是一败涂地了,”杀手冷哼一声,“不过我好像知道您是谁了。”

“砰”的一声枪响。

羽风薰甚至没看到他究竟是从哪里掏出了手枪,只来得及伏在地面上躲过子弹,随后便听到金属碰撞的咣啷声,抬起头时杀手已掀开另一端的通风口盖逃了出去。

羽风薰试图追赶,但通风管道的高度实在妨碍移动,羽风薰从杀手逃走的通风口跳下时,对方早已不见了踪影。

“怎么是个人都知道我是谁啊……”羽风薰小声嘀咕着,“我们家的保密工作做得有那么差吗……”





半小时前。

“汝的分析很有道理,”朔间零说道,“但吾辈觉得松浦曜既然敢直接跟吾辈挑衅,有很大可能他在天宫晴子周围布置了保险措施来阻止吾等进行营救——最有可能的就是利用附近正在进行的手术来制造令吾等进退两难的局面。”

“所以说,想办法把手术中的病人转移就可以了吧,”羽风薰对着电话说道,“小濑,能办到吗?”

“我想想,仪器什么的都好办,重点是不能让病人的伤口暴露在未经消毒的空气中……我印象里有家厂商在制造无菌救护车,每个车厢隔间刚好容纳一张病床。如果可以拆一个过去,应该就可以让病人无风险转移了。不过还需要现场组装,我再派几个人过去吧。”

“所以,要多久?”

“按照工厂与医院的距离,20分钟吧。”

羽风薰目瞪口呆。“哇小濑你好强!”

“这点事都搞不定还当什么黑市交易商啊……”





原本正进行手术的病人已经被成功转移,天宫晴子也被送进了另一间手术室实施抢救。羽风薰穿过走廊,来到坐在候诊区长椅上的濑名泉身边。

五名戴着口罩的男女匆忙地穿过大厅,消失在医院的出口。

“我这还是第一次见到你的手下啊小濑。”羽风薰说道。

“也不算什么手下,就是几个长期收我的钱替我办事的人。”濑名泉整了整自己的口罩,“没什么事的话我也先走了,这里认识我的人有点多。”


“薰君,”朔间零快步走到羽风薰身边,“汝没受伤吧?”

“没事。不过因为小濑的缘故没叫警察来,还是让那个杀手给逃了。”

“如果吾等跟他的缘分足够深,总会再次相遇的。”

“这么浪漫的话你非得用在一个杀手身上?”

“那用在谁身上?薰君身上?”

“我又没跟你分开为什么要再次相遇啊?”

朔间零浅浅一笑。“说的也是。”





“朔间先生,您还有什么想问的吗?”身穿囚衣的松浦曜隔着玻璃墙坐在朔间零对面,脸上的表情没有一丝波澜,“我想我已经将作案的全部过程告诉警察了。”

“汝是从何时开始策划这起连环杀人案的?”

“从我见到阿响尸体的那一刻。”

“诅咒信事件,也是汝一手安排的吗?”

“没错。半年前,我亲自联系了她们四人。而她们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即使过了两年,她们依然没有忘记我,依然愿意将我的每一句话视作圣旨。”松浦曜说道,“之后为了安全起见,我只与秋川宇奈一人联系,再由她将我的指示传达给余下三人。当时明星昴流团队正在招聘助理,我让新井纱织借机潜伏在明星昴流身边,随时为我们提供内幕消息。一个月前,我让秋川宇奈放出我即将复出的消息,之后不久我又让深田遥开始给明星昴流寄出诅咒信。而在秋川宇奈的死期即将到来之前,我让她通知天宫晴子在事先安排的日期带着粉丝去明星昴流的经纪公司闹事。之后的一切,几乎就不需要我再操心了。她们大概始终以为,我要她们做这些,只是为了打垮明星昴流。而我的真实目的,是让她们四人自然而然地成为明星昴流粉丝的眼中钉,从而暂时转移警方的视线。毕竟我有四场谋杀要完成,不能太早被抓住。”


“木下响,是汝的爱人吗?”朔间零问道。

松浦曜平静如死人的眼中闪过一丝惊异。“哦?您是怎么看出来的?”

“大概是因为,汝杀害新井纱织的手段是最残忍的。”

松浦曜低下头,嘴角挂起一抹凄凉的微笑。“她答应了我的求婚。虽然在当时的情况下,我们必须要严格保密……但总有一天,我们一定会公开恋情的……”松浦曜的声音带着一丝颤抖。

“我希望到了那个时候,我的粉丝可以认可她的优秀,我不想在网络上看到那些诋毁她、说她配不上我的言论,所以……她不可以只是做一个隐藏在那些不属于我的「原创作品」下的匿名的影子……我当时那么红,只是代写这样的黑料,根本不至于打垮我……”

这一次轮到朔间零露出惊讶的表情。“代写的事情,是你自己曝光的?”

“是啊,”松浦要苦笑着说道,“我以为我是在帮她,却没想到会是那样的结果。其实我才是将她逼上绝路的罪魁祸首,所以我复仇的对象,也包括了我自己。即使您没有来找我,在确认天宫晴子死亡之后,我也一定会去自首的。”





朔间零抱起双臂,向后靠坐在椅背上。“那么在背后支持汝的势力,究竟是谁?”

松浦曜愣了一瞬,随后若无其事地说道:“您指的是朱樱财团吗?”

“当然不是。”

“那我就不太明白了。”

“为何汝唯独在杀害天宫晴子时雇佣了杀手?”

松浦曜毫无感情地笑了笑。“毕竟她是大户人家的小姐,大部分时间都被严密保护着,想像之前那样布置陷阱恐怕不太容易吧。”

朔间零没有直接回应,而是拿出手机点开一段录音。


“反正那老头看样子也活不成了,救不救他有什么区别吗?”

“别再胡闹了晴子,赶紧跟我回家!”

“我就不明白了爸,这不就是你一句话的事吗?”

“混账东西,你这是在犯罪你知道吗!那么想坐牢的话我亲自把你送进去!”


“当天前台的值班护士担心出现医疗纠纷,就把这段对话录了下来。”朔间零收起手机,“木下响的父亲被送到医院时已经无力回天了,但医生还是拼尽了全力去救他。”

“根据汝杀害天宫晴子的方式,汝似乎很确定地认为,是天宫晴子的所作所为导致了木下响的父亲没能得到及时救治。然而这份录音其实并不难获得。其他三名死者当时的行动那样隐秘,汝都有能力调查得一清二楚,为什么偏偏在天宫晴子身上出现了偏差呢?”

“那么吾辈是否可以这样推测——真正进行调查的并不是汝本人,而是汝背后某个隐藏的帮手。而ta出于某种目的,对汝捏造了天宫父女的罪行。”

松浦曜不安地动了动肩膀,却并没有作出回应。


“汝这一通大闹,卫生局局长天宫一桥必然会接受调查。”朔间零继续说道,“尽管有无数证据可以证明他的清白,但她女儿那些无法无天的言论已经使他的风评一落千丈,最终他只能选择辞职。这或许就是汝的合作者真正想要看到的结果吧?”

“Ta的目标,是天宫一桥,所以ta才会帮汝雇佣杀手实施最后一场对ta而言最关键的谋杀。但成不成功并不重要,ta只是想把事情闹得人尽皆知,再将天宫晴子那一场任性的闹剧添油加醋地曝光出去,ta的目的就已经达到了。至于汝,不过是ta手中的棋子罢了。”


松浦曜依旧一言不发。

朔间零冷笑一声。“吾辈真是愈发好奇了。以汝当下的境况,应该已经毫无牵挂才对,难道还有什么必要替ta隐瞒吗?”

“很简单啊朔间先生,”松浦曜说道,“多亏了ta,我才能除掉三个杀害阿响的凶手。做人应该懂得知恩图报不是吗?就算ta在天宫晴子的事情上说了谎,但天宫晴子难道不该死吗?”

朔间零厌恶地眯起眼。“汝还真是无可救药。”





“你居然真的来了。”

“松浦可是我一直以来最欣赏的对手哦,你说想见我,我当然愿意来啊。”明星昴流欢快的声音回荡在探视间苍白的墙壁之间,反而透出一丝诡异。

“最近工作怎么样?”

“前几天刚发了新专辑,这两天从早到晚跑通告简直要累死人了。今天好不容易有半天假,就赶紧跑来看你啦。”

松浦曜似乎也被明星昴流过于热情的态度搞得有些不知所措,于是清了清喉咙,转过头对身后的狱警说道,“警察先生,可以将东西交给明星君吗?”


明星昴流身后的房间门被打开,另一名狱警将一只信封放在明星昴流面前。

“这是什么?”明星昴流好奇地拆开信封,倒出其中的一枚U盘和一张银行卡。

“明星君,我想最后再拜托你帮我一个忙。”松浦曜说道,“这个U盘里,是阿响去世前没来得及发表的歌曲。我不想让它们就此被遗忘。”

“至于这张银行卡,里面有我作为偶像出道以来的绝大部分积蓄,应该足够你支付违约金了。”松浦曜继续说道。

明星昴流露出疑惑的表情。“违约金?”

“两年前,我们有一次闲聊时,你说你很看不惯姬宫财团的一些做事方式。”松浦曜说道,“我想朱樱财团即将成立的娱乐公司应该会很适合你。况且……虽然我完全不后悔自己所做的一切,但唯独对朱樱家族,我是真心觉得愧疚……”


明星昴流将U盘揣进口袋,却将银行卡推到一边。“这些歌曲我收下了,但钱你还是自己留着吧。”

“明星君……”

“不用再说了,”明星昴流打断了松浦曜的话,“松浦,你利用朱樱家族去完成你的复仇大计,现在又想利用我去摆脱你对朱樱家族的负罪感吗?”

“我不是这个意思……”

“你就是这个意思。”明星昴流脸上依旧挂着标准的营业式微笑,眼神却变得空洞而冰冷,“松浦,我最讨厌像你这种人了,明明已经犯下了不可饶恕的恶行,却非要不断地找借口去自我安慰自我感动,好像你是什么悲情英雄一样。现在想起来去补偿无辜的受害者了?装什么高尚啊?松浦,你是个杀人犯,拜托你搞清楚这一点。”

松浦曜第一次感觉到,明星昴流的招牌式微笑竟会如此令人毛骨悚然。


明星昴流站起身。“还有啊松浦,你好像误会了一件事。”

“我从来就没有打算离开姬宫财团。”





“汝去过见过朱樱少爷了?”朔间零问道。

“嗯。这件事毕竟对他们的损失不小,我还是有点不放心,就去看了一眼。但司君比我想象中要冷静得多。看来这孩子是真的长大了。不过……”

“不过什么?”

羽风薰停下脚步。“松浦曜的粉丝去明星昴流的经纪公司闹事,这件事是松浦曜一个人安排的,司君完全不知情。但他在得知这个消息的当时,就决定立刻召开发布会。也就是说——”

“他是真心地在向竞争对手伸出援手吗?”朔间零问道。

“是啊,”羽风薰有些无奈地笑道,“我本来以为他终于学坏了……”

“聪明与善良,原本就并不矛盾啊。”朔间零说道,“即使只是根据当时的情况作出反应,他依然处理得很漂亮,不是吗?”

“喂,你们两个老家伙磨蹭什么呢!再不进去玲奈小姐要等着急了!”隔着一段距离,大神晃牙不耐烦地转身喊道。


工作人员领着三人穿过员工通道,来到观众席第一排的预留座位。

舞台灯光亮起,宽阔的四面台被映照得如同星河般璀璨。

站在舞台中央的明星昴流,便是这片繁星中最耀眼的存在。


“这是一场很特别的演唱会,因为今天的表演曲目中,有许多尚未公开发表的作品。它们都来自一位名叫木下响的创作者。”

“无论你们是否听过她的名字,无论你们是否了解她的经历,这些都不重要。你们只需要记得一件事。”

“她是一位很了不起的音乐人。她的作品,永远不会被埋没。”


“或许这才是木下响真正的愿望吧。”羽风薰轻声说道。





“朔间前辈,一会儿我们有庆功宴,三位前辈要一起来吗?”

“不用了,你们团队聚餐,吾等这些外人就不打扰了。”朔间零说道,“不过玲奈小姐,吾辈有件事想要问汝。”

“什么事?”

“千穗小姐的前男友,是他吗?”朔间零点开手机相册中的一张照片。

“嗯,就是他没错。难道朔间前辈也认识他?”

“之前听汝描述,吾辈就觉得很像吾辈这个去世的朋友,没想到真的是他。”

“哇,这也太巧了吧。”


朔间零书柜里的纸箱中,存放着一张相同的照片。

照片背面,是黑色圆珠笔写下的三个字——


「绿柱石」。





“……茨,你受伤了?”

“阁下不必担心,没什么大碍。不过,我们是不是可以趁机跟总统先生讨点好处?毕竟打伤我的人可是羽风祈的弟弟啊。”

“……”

“呵呵,阁下不必当真,我随口说说而已。您还是尽快准备一下吧,一会儿不是还要去见天宫局长吗?啊不对,是前局长。”



Chapter 6 完。


tbc.


                                                                                          


其实第六章写得不是特别满意,写大纲的时候感觉还行,但真正写出来之后感觉节奏好差……或许完结之后会再回来改一改。


今天晚点或者明天会发7-0,之后就又要开始休更啦~

大家下章见!

评论(6)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